close

第一次鬆餅就上手,而且超級好吃耶,原味就很棒!

在我的社團不僅可以看到美美的正韓衣還有醫美保養品外還有美食分享!

還沒加入我的社團嗎?

歡迎喜歡正韓衣服或質感好衣以及喜歡綠色控的還有想美白的黑肉底女孩或是覺得想做醫美拉皮怕痛的想當女神一輩子的加入!!

Classicohoh korea點我加入社團唷!!

 

這次分享給妳們的是來自友人親授的好吃鬆餅作法!!

 

拍賣用87.jpg

 

上圖是完成圖

沒有鬆餅機那就用鍋子吧

原因是因為某天我想去買可麗餅吃

買不到就去全聯怒買了一包鬆餅粉,

但我很白痴的沒有買鬆餅機

就上網看了一台599的鬆餅機

問男友說我決定買這個了

然後被他罵說不要亂買啦啦😨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備料準備(剛好2人份量可煎4片)

拍賣用89.jpg

拍賣用91.jpg

平底鍋(最好是不沾鍋)我是用中式炒鍋~IKEA買的很輕很好用不沾鍋
鬆餅粉100g(隨便牌子都可/我用全聯的DIY鬆餅粉)
鮮奶60c.c(隨便牌子都可/我用瑞穗鮮奶)
快樂健康的蛋一顆(我用土雞蛋)

 

🔧作法🔧(可以前晚打好放冰箱隔天早上直接煎唷)

 

1⃣先把麵粉過篩更美味
2⃣蛋打花後一樣過篩倒進麵粉裡
3⃣倒入鮮奶
4⃣使出妳全身力氣攪拌可以瘦手臂肉唷(喂~
麵粉盡量繳均勻會更好吃 在每次倒下鍋前都要攪一攪
5⃣把鍋子熱開後看它冒煙就關到最小的火

不用放油喔!!會更好吃!!聽說放奶油很容易焦掉~所以我都是無油下去用的
6⃣使用乘湯的湯匙大的直徑6-7CM的一匙從中間淋下去
7⃣放著觀察它會從小泡開始變大泡

 

拍賣用90.jpg


喜歡吃酥一點的可等泡泡變很大再翻面(很黃金色超美)
喜歡吃軟一點的可以有大泡時就翻面(淡黃金色)

 

拍賣用82.jpg


8⃣翻面後也差不多戥分鐘後就可以拿起來吃了
如果一拿起來就放平底會因為熱氣鬆餅軟掉唷
可以在盤子上放筷子兩雙後等它涼一下再裝盤更美味!!

拍賣用85.jpg


這個呢~如果想煎第二塊鬆餅時~建議火可以先開大熱鍋再轉小火後再下/步驟跟第一次一樣/煎出來的鬆餅會比較美!
因為我上網看說可以直接小火煎到底我實驗結果是顏色會不好看~所以每煎一次可以先熱鍋再開小火就好!

拍賣用92.jpg

這是第一次煎的一直小火直接下第2片顏色就沒這麼好看了

 

拍賣用84.jpg

背面聽說一定會這樣是正常的

拍賣用86.jpg


9⃣依你們喜好可以加蜂蜜/鮮奶油/巧克力醬/等或水果/
搭上紅茶或熱牛奶或咖啡真的很簡單美味!!
我是吃原味本身就有點甜味了唷很好吃!
外酥內軟的!!!!

對折起來吃還吃的到跟鬆餅一樣脆的感覺唷!

 

拍賣用88.jpg

拍賣用83.jpg

 

看片吉一直很想吃的感覺就給牠吃了一小口
阿嬤說很好吃~我媽是瞬間就吃掉!!

妳們也可以跟我分享做完的照片XD超簡單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與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