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紅色系的東西

連粧感都開始會想要有點紅色 磚紅 風格的!!

剛好在小屈看到戀愛魔鏡之凝光寶石顏色好像很誘人

也沒試過紅色的腮紅所以就買了

看說明是可以用在嘴唇/眉毛/雙頰

但我自己覺得應該可用在眼影或眼線吧(誤

記得之前有買過KATE紅色眼線膠筆~超級美的!!

後來不知被我丟去哪找不到想再買就沒了!!!

它是限定版的!!記得還有跟紅色睫毛膏一起

 

拍賣用133.jpg

凝光寶石紅色的外觀是這樣

拍賣用134.jpg

打開是亮面的耶

我用手沾了一下擦在手上會變成霧狀的挺神奇

 

拍賣用135.jpg

先來一張都還沒擦上凝光寶石的樣子

我只有擦上一層MAIONE的隔離乳

本身有顏色但會因為每個人膚色不同變成自己的膚色

完全不會暗沉

於是就變成我常用的底粧防曬一之!!

它有個好處就是不會沉在妳皮膚裡讓皮膚變黃~

也不會卡毛孔~超適合油肌跟混合肌的!!

嘴唇也只擦了無色的護唇膏

眉毛簡單化一下 沒有上睫毛膏跟眼線

 

然後接下來我就上了些凝光寶石在雙頰 嘴唇(用手

眼影跟眉毛我是用畫筆比較好畫

拍賣用136.jpg

拍賣用137.jpg

拍賣用138.jpg

其實不要下手太重會變成戲班子有點可怕

所以我很輕的一層一層擦上

光線不同有時會呈現深粉紅色

就是很像帶點血色的感覺

難怪是血色~

也是模特兒代言使用色

 

擦一點點其實對氣色比較不好的女生可以提亮點朝氣唷^^

我擦上後來拍新到的韓國新品穿搭~也很好看!!!

 

順便介紹一下這幾天到貨的新品

拍賣用140.jpg

這件是我覺得超好看的短版綁帶風衣

顏色是讓女孩們都會尖叫的粉紅鶴色!!!

我很討厭穿起來很黑的粉紅色

我個人也不愛粉紅

但不知為何今年出的粉紅色都讓我好愛

因為我皮膚黑穿粉會很黑

這顏色意外的討喜穿起來好白(以後就靠它了!!

我161公分穿起來剛好

但這件蠻推嬌小的女生穿的

拍賣用141.jpg

拍賣用142.jpg

他還有黑色跟軍綠色

但其實我覺得粉色很亮眼

 

再來就是這CP值頗高的針織套裝組

拍賣用145.jpg

拍賣用146.jpg

韓國官網模特兒穿的就是這兩個顏色

簡直太燒了!!!

這是我白天拍的

它的針織都可分開穿

當外套單穿都好好看~

拍賣用143.jpg

拍賣用144.jpg

然後我用了晚上的光原再拍一次

一樣好看

拍賣用125.jpg

拍賣用126.jpg

拍賣用127.jpg

拍賣用129.jpg

拍賣用130.jpg

真的是很美

兩個色都很有特色!!

 

如果對我的韓國衣服或是使用的保養品有興趣

歡迎加LINE

可以看韓國新品唷~請告訴我妳是在這看到加我的

或是直接加入社團唷^^

 

加入韓國classicohoh korea社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頸鹿與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